当前位置:

蓝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换装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4: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赵彬)1月4日,蓝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换装仪式。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出席仪式。

  上午9时30分,身着新式制服的县消防救援指战员崭新亮相,大家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宣读了授衔命令,全体指战员在大队教导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何江鸿向长期奋战在应急救援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县消防指战员要切实把党中央的特殊关怀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真正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责使命,为护航蓝山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何江鸿要求,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全力建设纪律严明的钢铁队伍,锤炼提升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牢固树立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坚决守牢火灾防控底线,尽心竭力守护民生民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蓝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2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