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掌握婴儿逼丈夫回家被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马丽红 2019-01-06 09: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掌握婴儿逼丈夫回家被处罚

  打女儿捂其口鼻发视频称“一路走好”;自首后被治安拘留5日(不执行)

掌掴婴儿女子(图中背对镜头者)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被打婴儿得到亲属照顾,身体健康。组图/衡阳市公安局微博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衡阳报道

  1月5日下午,两段疑虐待婴儿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中疯传,一名婴儿被掌掴、被捂住口鼻。事发后衡阳市公安局安排调查,目前发视频女子已自首,婴儿健康。

  婴儿被连扇耳光,捂住口鼻

  当天下午,网上热传的两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内容为一名婴儿被一名女子连续扇耳光、捂住口鼻。而视频发布者,根据微信聊天截图显示,疑为婴儿的母亲魏某。发布视频的同时,魏某写道:“崽啊!只能说你投错胎了!一路走好,早点死吧,但愿你投下一胎不会遇到像我这样的人。”不少网友表示关注和愤慨,还有网友称该事件发生地点在衡阳。

  当天下午4点27分,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就此事做出回应,称已安排石鼓公安分局青山派出所前往调查核实。

  随后,衡阳市公安局继续发布微博称,经与这位母亲微信联系,她称发布打小孩的视频是为了让小孩爸爸早点回来。微博下方还附有相关人员同婴儿母亲的聊天记录。

  目前婴儿健康,由奶奶带养

  对于打婴儿的原因,这名女子称:“觉得生了崽再离婚,对崽崽不好。昨晚打崽崽是做给她爸爸看的,想让他回家。”对于自己的行为,该女子承认自己错了。但对于目前婴儿的状态,该聊天记录并未呈现。

  5日晚7时30分许,衡阳市公安局发布微博称,掌掴婴儿女子已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警方还就掌掴婴儿事件进行通报:

  2019年1月5日18时30分许,掌掴婴儿的女子魏某到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投案自首。1月5日凌晨三时许,魏某(女,汉族,住蒸湘区红湖小区)因其丈夫不在家中,感到孤单,在家用手机拍摄用手打其女儿脸部、用手捂其女儿面部的视频(婴儿刘某某,2018年10月28出生),并将视频发至朋友圈,魏某想用打女儿的方式刺激其丈夫刘某回家,并无伤害其小孩。

  目前婴儿健康,由其奶奶带养。魏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案件正在办理中。

  5日23时33分,衡阳市公安局微博发布消息,魏某被蒸湘北路派出所依法予以治安拘留五日(不执行)处罚。

  治安处罚法第二十一条规定,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有几种情形之一的,依照本法应当给予行政拘留处罚的,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其中就包括“怀孕或者哺乳自己不满1周岁婴儿的”。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