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委员昨日陆续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杨滋 2019-01-06 09: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政协委员陆续前来报道。

3.jpg

政协委员正在用手机登陆株洲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履职综合信息化服务平台。

4(1).jpg

株洲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国今年提交了关注学前教育工作的提案。

  红网时刻株洲1月6日讯(记者 龙琦)5日下午,参加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满怀热情,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凝聚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在大会报到处,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今年,市政协推出了株洲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履职综合信息化服务平台,也是全省第一个市县两级共同使用的平台。政协委员可通过扫描“株洲政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验证身份并绑定履职平台即可进入平台内,方便市政协委员掌上履职和实时了解九届三次全会动态。

  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社会民生……政协委员们带着涉及株洲市方方面面的提案,来履行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到2020年,公办幼儿园的比例要达到50%,普惠幼儿园的比例要达到80%,而这两项数据对于全市来说还有一定的差距。”株洲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国告诉记者,教育问题是家长尤为关心的,而学前教育阶段,更是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学前教育也已逐渐成为社会聚焦的热点问题。今年,自己向组委会提交的提案中,就有关于加强株洲市学前教育工作的建议。“加快公办幼儿园的建设,提高普惠幼儿园的比重,政府加强规划调控,社会各界支持,才能尽快达成这个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