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文联副主席罗应奉向吉首大学图书馆赠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编辑:杨滋 2019-01-06 09: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刘群)近日, 湘西自治州文联副主席罗应奉向吉首大学图书馆赠送其新作散文集《秋日之思念》三本,勉励吉首大学图书馆积极践行“以书传道、以文化人”的馆训。《秋日之思念》全书共收录散文68篇,分为3个篇章。

  吉首大学图书馆馆长谷遇春对罗应奉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罗应奉向我校图书馆赠书丰富了我校馆藏资源,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图书馆读者需求和购书经费不足之间的矛盾,促进了我校图书馆特色馆藏建设。他表示将对接收的赠书进行科学管理,以使赠书能够最大限度为学校读者服务。

  罗应奉系保靖县人,生于1963年,土家族,中共党员,现任湘西自治州文联副主席,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他于1986年参加工作,曾当过记者、编辑、副镇长、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等。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罗应奉开始发表文学作品,先后在省级以上报纸杂志发表多件作品。罗应奉出版有作品集《湘西情缘》《湘西广播电视志》(合著)、书法册页《书为心画》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