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明纪律 珠晖区开展节后作风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石珊 编辑:杨滋 2019-01-06 0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2日下午,珠晖区纪委监委作风督查组在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后作风督查。

??2.jpg

督查组采取不提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3个街道进行了督查。

  红网时刻衡阳1月6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记者 石珊)“你们这间办公室共有几个人在办公?”“请把签到表和请假人员的假条拿来给我们核对一下……”这是1月2日下午4点,珠晖区纪委监委作风督查组在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后作风督查的一幕。

  为落实好上级纪委《关于严明纪律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严明纪律,确保寒冬作风建设热度不减,严防“节后综合征”,新年上班第一天,珠晖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政府督查室对各单位开展专项作风督查。

  督查组采取不提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3个街道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人员在岗情况、上下班迟到早退问题、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等。通过逐个办公室查看核对在岗人员信息,检查签到表和请假人员的请假记录,通过电话联系和发送实时位置共享核实外出人员情况,同时还对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及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我们还将不定时开展作风抽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核实,对违反纪律规定、存在作风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约谈,确保春节前工作不松劲、作风问题不反弹。”珠晖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石珊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