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沈纲 李磊 易露 编辑:陈纲 2019-01-07 09: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 沈纲 李磊 易露)1月5日上午9时,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区人大代表267人,因病因事请假19人,实到代表248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陈阁辉、黄建文、漆胜、周幺龙、施敏、李建国、张雪梅、陈金星、吴珂、向彪、彭宪会、曹永柏、任建国、周七亿、胡吉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区委书记陈阁辉讲话。他说,本次会议始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实现了党的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陈阁辉寄语全区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坚定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奋力推动转型发展;站稳人民立场,坚定维护群众意愿;始终与时俱进,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岳阳楼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沈纲 李磊 易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