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有为青年致富不忘本 回村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盘泽峰 刘锋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0: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两有为青年致富不忘本回村送温暖

新田:两有为青年致富不忘本回村送温暖

两有为青年致富不忘本回村送温暖。

  红网时刻1月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盘泽峰 刘锋)“这两个青年人真不错,值得村里人特别是年轻人学习钦佩。”1月6日,在外发展致富的青年肖柏华、肖隆坤携公司员工一起回到家乡湖南省新田县三井镇石坠村为贫困户送温暖,村里男女老少对他们的善举纷纷给予点赞。

  近年来,每逢临近春节、端午、重阳等中国传统节日,肖柏华、肖隆坤两位在外的有为青年都会回到村里慰问困难户。他们的行动也带动了村里其他青年参与其中,受他们的积极影响,全村正能量不断上升,形成了积极向上、尊老爱幼、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这次慰问活动,共为全村50余户困难家庭各送去食用油1桶、大米1袋、电热毯1条等,共计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盘泽峰 刘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