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2019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杨熠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0: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赵彬 蓝山分站记者 杨熠 李忠仁)1月4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通知精神;认真听取了关于扶贫领域信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机构改革方案》、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计)与2019年计划(草案)等文件。

  秦志军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迅速落实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创新方法,改进作风,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率先垂范抓好政治建设,科学制定好全县领导干部的考察计划;要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切实保护好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及时与省市有关部门沟通、汇报;要积极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保持大局稳定、工作秩序,严格遵守政治、工作、财产纪律。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履行职责,健全制度,严格考核,严肃追责;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冰雪极端天气安全事故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打非治违的力度,切实抓好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结合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架构和内容,着重突出重要工作和亮点工作,强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杨熠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