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确保居民平安祥和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杨滋 2019-01-07 15: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1月5日,新田县公安局、龙泉镇政府、消防大队、电力局负责人,在先锋街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检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设备、线路是否完好和安全正常运转,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防火应急预案是否切实可行等。

  检查组逐一检查先锋街每一家商铺,仔细检查各商铺店前、店内、电源、线路、商品摆放、应急疏散等安全防火设施。督促相关商铺业主树立安全防火意识,加强日常检查,注意家电设备、线路维修保养,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离店断电,确保万无一失。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反复叮嘱商铺业主,安全无小事,必须尽快整改到位,排除安全隐患。

  年关将至,消防大队将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检查主要围绕居民聚集区、工业园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以高层建筑、出租屋、文物古建筑、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及高层地下建筑为重点进行排查和整治。重点做好KTV、影视城、酒吧、体育馆、永得利、大型商场仓库等娱乐公共场所,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对学校宿舍、出租屋加强消防安全监管,确保新田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