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明机构改革纪律 落实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叶青 编辑:杨滋 2019-01-07 15: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7日讯(通讯员 叶青)在原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原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基础上新组建的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2月25日挂牌成立。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确保保障改革顺利进行。

  严明机构改革纪律。纪检组长在新组建的局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会议上进一步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机构改革期间“6项纪律20个严禁”和市纪委监委“十不准”、市深改领导小组2号文件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对机构改革过渡期间及元旦春节期间的作风纪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新组建的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17个班子成员,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为提高决策效率,凡经班子成员会议研究决策涉及“三重一大”事项,事前必须经纪检组长参与的“五人小组”高度统一,并充分听取纪检监察组的意见。

  及时开展廉政谈话。从新年上班第一天开始,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由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明辉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昭新将对局66个科长进行面对面的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进行廉政谈话,要求主动顺应改革大势、自觉投身改革实践、坚决执行改革纪律,正确对待个人岗位调整变化。

  督促检查上班纪律和办公用房。新局挂牌成立后,大部分办公室进行了搬迁和调整。调整到位后,驻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了上下班纪律和办公用房的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没有违反纪律的情况。

  目前,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各项改革任务正有序推进。做到了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全局上下将绷紧纪律的弦不放松,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叶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