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刘威成 2019-01-07 21: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直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曹雄)今天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直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指出,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坚定祖国必然统一的信心,坚定祖国必须统一的立场,坚定落实促进祖国统一的行动。

  座谈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丁学新,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无党派人士代表陈瑜,省台联会会长白树仁,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彭永,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常琪,定居台胞代表林华生先后发言,结合各自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抒发对两岸和平统一早日到来的期盼之情。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统一战线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要坚决反对“台独”,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心灵契合,推动湘台两地人员往来和各领域交流合作,让台湾同胞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共享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湘台两地融合发展,在推动共同繁荣中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