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到新化天门留心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康晓乔 2019-01-08 14: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与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等座谈。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陈科)1月6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率县政府办、研究室、县民政局、扶贫办相关人员来到天门乡留心村,走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指导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

  在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左志锋一行踏着积雪先后来到袁文哉、袁善哉、袁伟奇等贫困村民的家中,嘘寒问暖,察看扶贫资料,了解他们近来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粮、油、棉被等过冬物品及慰问金。走访慰问中,左志锋鼓励贫困户继续加油,在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帮助下,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自力更生,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在了解留心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后,左志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脱贫攻坚及惠民政策,做好年终扫尾工作,要认真仔细做好数据统计、台账资料完善、思想教育引导等基础工作,围绕可持续脱贫,精准实施可脱贫、能致富、有前途的产业,不断提升贫困户和全体村民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和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各级各部门和村支两委及扶贫工作队要在做好迎接国检工作的同时,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好方向,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