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进军石油装备领域 民营压裂市场占有率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康耕勤 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9-01-09 20: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一进军石油装备领域。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康耕勤 记者 喻向阳)三一今天透露,2018年,对于三一石油智能装备公司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从2017年8000万元的销售额,到2018年民营压裂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宣告着三一石油成为国内民营油服公司里最青睐的油气石油装备公司。

  同年,由三一石油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排管机械手”成为中石油指定的优选供应设备,奠定了三一石油在中国石油钻修井自动化领域的龙头地位。

  三一石油董事长袁金华表示,作为集团的新业务板块,三一石油从零起步,奋力登攀。越来越多熟悉的红黄身影出现在国家级油气开发井场。这些市场、产品上的突破,伴随着国家对能源需求的增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不断的坚守突破与创新升级。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以及国家经济持续不断地发展,国家对能源领域也越来越关注,在经过深度市场调研以及反复商讨后,三一集团决定携多年来积累的研发、制造、产业链优势,进军石油装备领域,支援国家能源开采。

  2013年,三一完成了多个种类与型号产品研发下线。同年,首套设备实现了销售,并参与长庆油田高难度水平井的施工,以一流的施工质量赢得了施工单位与甲方的高度赞誉。2015年8月10日,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随后,三一石油成功推出了318E型分布式动力液压传动压裂车。这台由三一自主研制,全球首创的分布式动力液压传动压裂车,开启了液压式压裂的新纪元。2018年6月,更新迭代后的液压式压裂车318E更是大批量销售,为三一石油业绩的红火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康耕勤 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