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509名环卫工人获“温暖”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阳艳萍 王雄 编辑:姜珊 2019-01-10 10: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隆回分站通讯员 阳小龙 阳艳萍 王雄)“有了暖水杯和棉手套,我们就可以喝上热水了,手也不会被冻着,这礼物很实用。”1月8日,家园美清扫保洁公司环卫工人易秀英接过湖南省隆回县城管局赠送的礼物时开心地说。

  上月底以来,隆回县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和连绵阴雨天气,环卫工人工作环境进一步恶化。为给广大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暖意,1月8日下午,隆回县城管局组织召开该县3家保洁公司30名环卫工人代表座谈会议,对环卫工人近期工作与身体状况进行了解,征求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3家清扫保洁公司转交方式,向县城509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两双手套和一个暖水杯。

  座谈会上,该局负责人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509名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并针对环卫工人提出的部分路段路灯损坏影响对其清扫作业、市民乱丢乱扔垃圾现象依然严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方案;同时,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将自身安全及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清扫保洁作业、垃圾清运处理等工作,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该县此次慰问活动,让奋战在严寒中的一线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心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更加美丽的城市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阳艳萍 王雄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