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展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仁 曾静 编辑:康晓乔 2019-01-10 11: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

第三代表团讨论会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忠仁 曾静)1月9日下午,出席湖南省蓝山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成6个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对主席团提名的各项人选建议名单,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进行酝酿、讨论,并推荐监票员。

\

第一代表团讨论会场。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热情高涨地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踊跃发表自己对于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和深刻体会,氛围浓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催人奋进,符合蓝山实际,是一份全面、客观、求真务实的报告。

\

第六代表团讨论会场。

  审议中,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针对性地围绕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食品安全、交通提速、人才引进、职业教育、医疗卫生、青少年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

第四代表团讨论会场。

\

第二代表团讨论会场。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自身作用,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中去,并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第五代表团讨论会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仁 曾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