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全面完成何仙观水库移民实物指标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吕松燊 张祚 编辑:杨滋 2019-01-10 10: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全面完成何仙观水库移民实物指标调查工作

零陵区全面完成何仙观水库移民实物指标调查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吕松燊 张祚)为确保永州市零陵区何仙观水库建设工程顺利进行,零陵区于2018年9月19日启动了何仙观水库实物调查工作,并于2019年1月9日全面完成。此次调查工作,共涉及富家桥镇、黄田铺镇以及朝阳、石山脚街道办事处和梳子铺乡。

  实物调查工作是在水库修建前期,对水库、灌区及水库周边的人口、土地、房屋及附属设施、零星树木、坟墓及专业复建项目等具体调查登记,为下一步水库工程建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提供原始数据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吕松燊 张祚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