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领导调研学校安全及寄宿制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赟 何文斌 盘晓明 编辑:康晓乔 2019-01-10 11: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赟 何文斌 盘晓明)1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副区长张国材带领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黄田铺镇、石山脚街道办事处、凼底乡、菱角塘镇12所学校,就学校安全工作及寄宿制学校建设开展调研。

  “学校有三轮摩托车接送学生吗?校车运行是否规范?”每到一所学校,张国材一行都深入教室、办公室、学校食堂、师生宿舍等地,认真查看校园安全措施、教学设备和师生生活条件等情况,并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询问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张国材同时还要求各学校负责人,在抓好教学的同时,要注重学生的情感关怀,安排好学生的生活。

  张国材指出,各学校、幼儿园要时时刻刻紧绷安全弦,全方位地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区师生安全过冬,同时要大力加强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深入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要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增强农村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农村中小学办学水平,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赟 何文斌 盘晓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