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法治廉洁文化主题公园验收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陈纲 2019-01-10 14: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近日,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区纪委对该区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的法治廉洁文化主题公园进行验收。

  北湖区法治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由区司法局联合区纪委承办,由该区龙女温泉景区的福寿广场提升改造而成,园内设置有法治廉洁文化旗帜雕塑、法治廉洁文化雕塑(印章)、法治宣传栏、法治景观小品(圆弧)、廉洁文化雕塑(莲)、法与廉灯柱、法治文化雕塑(书本)等景观,融“法治精神”与“廉洁建设”,“法钟常鸣”与“勤政廉洁”等法治廉洁元素于一体,营造了“崇尚法治”“廉荣贪耻”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法治人文典故、廉政文化、法治常识等要素,把法治廉政文化思想理念与现有的广场环境绿化、设施相融合,赋予了广场新的生命力。

  验收后,北湖区法治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为人民群众提供一处健身赏景、陶情冶趣的休闲乐园,使人民群众在休闲中能够学到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在游园过程中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廉洁文化的滋养,感受法治廉洁文化氛围,提高法治廉洁文化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