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税务局个税套餐服务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9-01-10 15: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充分释放个税改革红利,让税改惠及每位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及时推出个税套餐服务,受到了纳税人热烈欢迎。

  一是专岗专窗服务。在办税大厅设置个人所得税专岗专窗,专门进行个税上门手工申报、疑难问题处理、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二是上门辅导服务。组织辅导专员对重点单位和重点税源企业上门面对面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专项扣除红利。三是跟踪问效服务。通过座谈会、回访、电话微信问卷调查等方式,精准高效地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