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加快绿色发展助力新增长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9-01-10 15: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我们将认真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加快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加快‘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努力在岳阳新增长极建设征程中走在前列。”湖南省岳阳市人大代表、君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李勇表示君山区将做好四个方面的结合文章:一是强化基础支撑。持续加强园区配套、农田水利、道路交通等基础建设,建设标准化厂房30万平方米,主汛期前完成总装机功率3780千瓦的友谊电排改扩建,推进和启动洞庭大道西延、华洪运河江湖连通、环湖安保道路工程等项目建设。二是推进产业升级。推动钱粮湖龙虾小镇、柳林洲黄茶小镇、新泰和瓜果小镇创建市级特色小镇。完成洞庭湖博物馆、洞庭湖欢乐世界(二期)建设。实施“满园扩园”行动,合同引资20亿元以上;推进餐虎食品、湘粉食品等项目建成投产,加快建设气化湖南重大战略资源储运项目LNG接收站、总投资12亿元的虹宇康年城等项目。三是统筹城乡发展。完成《君山城区发展建设规划》,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建管中心城区;以美丽乡村“八大行动”为主抓手、以“空心房”整治为突破口、以污染防治为主战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君山。四是创新社会治理。完成省定脱贫任务,认真办理民生实事,协调发展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严防政府债务风险、稳定风险和安全风险,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