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刘志雄 编辑:张俊 2019-01-10 15: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安全生产会议暨第一次安全生产例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10日讯(记者 刘丽 实习记者 刘志雄)1月9日下午,益阳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第一次例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通报了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主持,各个区县(市)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值恒对2018年益阳市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实现“三下降、一绝不”的目标。

  张值恒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狠抓重点整治,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企业“赶产、赶建、赶销”的情况,对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动态管理、及时整改;要全面严格监管执法,形成有力震慑,进一步落实完善安全生产奖惩制度,精准打击违法行为;要全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做到“责任落实人盯人,打非处违硬碰硬,隐患排查实打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刘志雄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