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摸清底子 推动产业高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邹星 编辑:于佳丽 2019-01-10 15: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通讯员 邹星)1月8日,长沙县召开落实现代服务业发展县长专题会议纪要暨2019年工作务虚会,摸清长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铺排2019年现代服务业各产业发展路径和目标任务。副县长黄泽红参加会议。

  会上,各产业牵头部门对各自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19年发展规划和目标进行汇报,特别是对十二大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相关专项政策空白、产业摸底中反映的漏洞和差距以及对产业分析的不足等进行分析,指出下一步各自产业发展的路径和重点。

  黄泽红指出,要全面摸清长沙县现代服务业龙头企业、潜力企业等底子,做好企业走访工作;要明确各产业牵头部门2019年的职责要求,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考核办法,推动产业高效发展;要全面做好产业分析,按照“零基础分析、零距离服务、零门槛学习”的方针,对十二大产业进行分析,并在今年上半年形成初步产业分析报告;要全面梳理国家、省、市、县及先进发达地区相关产业政策,按照政策类别和实施期限分类汇编,并学习吸收政策精髓,打好招商“组合拳”;要鼓励对外交流,加大对外、向上的学习交流力度,积极对接国家、省市部门、协会等,获取最新政策信息,加大“接天线”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邹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