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温情一幕:长沙岳麓区妇联为单亲贫困妈妈送去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彪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9-01-10 22: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妇联领导看望慰问单亲家庭。

  红网时刻长沙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彪 记者 贺卫玲)“相信有妇联的关心、社会的关爱,我们的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的。”1月10日,长沙岳麓区天顶街道川塘社区塘冲组的李红霞感恩地说。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中,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1月10日,岳麓区妇联主席刘湘与天顶街道妇联主席宋安娜看望慰问了川塘社区两户单亲家庭,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为他们带去了岳麓区委区政府对特困单亲群体的关爱。

  川塘社区塘冲组的李红霞和油榨冲组的杨银花两户人家都是因病致贫,孩子都在上学,经济拮据。刘湘与单亲特困母亲及其家人拉家常,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状况,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做好孩子的家庭教育,使孩子茁壮成长,为家庭早日走出困境打下良好基础。她鼓励特困妇女群体要积极参与妇联组织开展的有关活动,开阔眼界,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强面对将来的生活。

  刘湘表示,岳麓区妇联希望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妇女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关注、关爱单亲妈妈家庭,给予她们面对和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帮助她们走出阴霾,笑对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彪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