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阎京华率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湘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威成 2019-01-10 23: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阎京华(前左四)一行深入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了解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潘锦)1月1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阎京华率慰问团来到湖南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团一行深入醴陵兴业总公司、湘电集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把温暖传递到基层一线、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参加慰问座谈会和送温暖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走访慰问。

  在醴陵兴业总公司,阎京华与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困难劳模和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和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阎京华一行还来到湘电集团,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职工技术创新、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走访慰问全国劳模易国强和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阎京华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靠技术创新提升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工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十分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希望你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勤奋劳动改善生活条件,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在湘电集团困难职工朱国华家中,阎京华仔细询问他家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要求企业和工会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帮助困难职工早日走出困境,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