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2018年3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1.5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祥生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9-01-11 08: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蒋祥生 谭诚)1月10日,道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透露,2018年,道县列入全市“六大战役”的3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1.5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5.15%。

  2018年,道县立足撤县设市、建设永州次中心的战略定位,紧紧抓住国家建设湘西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走长征路”国家红色旅游精品路线重点县、全国返乡创业试点县等政策“帽子”机遇,谋划铺排一批重大项目。2018年,按照思路项目化、项目数据化、数据责任化的原则,围绕“三大攻坚”“五城同创”“六大战役”,2018年申报市级重点项目38个,总投资135.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31亿元。摸清家底,深度挖掘,突破现有条件、现有产业的束缚,大胆策划一批项目。认真研究新时代国家产业政策、资金投向和扶持重点,在实体经济、创新创业、道路交通、节能环保等方面争取国家更多的项目支持。围绕全县的资源禀赋、风物特产、产业条件等,放大个性优势,创优发展环境,汇聚要素保障,把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的项目育强育大,全力创建项目建设的新坐标、企业成功的新模板。推进G207绕城段建设,完成路基、70%路面和潇水二桥、三桥下部构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祥生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8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