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领导带队检查城区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雷靖 李才 编辑:姜珊 2019-01-11 09: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 雷靖 通讯员 李才)1月9日,新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带领县安监局、消防救援大队、卫计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吴新波一行首先对各医院消防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责任体系建设、治安保卫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设施和报警系统的配备、日常运行及安全生产记录等情况。吴新波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不能有丝毫麻痹、丝毫松懈。医疗卫生单位作为重要公共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更要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就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拿出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各类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为广大患者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雷靖 李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