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16块玻璃 是会同铁警温暖学生的柔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王梓屹 编辑:陈纲 2019-01-11 10: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王梓屹)1月10日,怀化铁路公安处会同火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本县林城镇龙塘村小学开展寒假前爱车护路宣传时,发现该校几间教室有16块损坏的窗户玻璃。每当阵阵寒风吹入,看到一些学生幼小而瘦弱的身体,民警们心里一阵难受。

  经过了解,这些被破损的窗户玻璃是前一阵冰雪天气时损坏的,学校还没有来得及修理。知道情况后,民警在为孩子们上完安全辅导课后立即行动,对缺失损坏的窗户框架分别量好尺寸,自筹资金,及时赶到县里购置玻璃,并按照各个窗框的尺寸,分别将玻璃裁好带回学校,及时对16扇受损的窗户进玻璃行安装。

  民警曹植清在安装窗户玻璃时,手上划起了不少伤痕,满是血印,学校老师要为他包扎,小曹却说:“这点伤口没事,只要孩子们上课不再受冷,为他们付出一点也值了。”当民警离开学校时,老师和学生们一直将他们送到了校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王梓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