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既要发展 又要保护好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1-11 10: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10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到君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和市法检两院报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君山实际,把良好的生态作为君山最突出、最响亮的品牌,守护好一江碧水,守住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环境,让绿水青山带来金山银山。市领导向伟雄、王小中、刘晓英,区级领导李勇、余为、陈勇、闵孚君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简要汇报了该区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在城市功能布局、交通、产业项目等方面给予君山更多政策支持提出了建议。“君山的蔬菜都销往哪里去了?”“污染治标是怎么做的?”……陈爱林边听边记录,不时提问交流。陈爱林指出,君山区工作思路很清晰,做出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要求,深入践行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扣住“抓住重点、打造亮点、防范风险点、聚焦关键点”,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陈爱林要求,君山区要有一种历史的耐心,既要发展,又要保护好生态。“君山区很漂亮,很生态。”“君山区不一定很大,但十分精致。”“洞庭湖是观鸟爱好者的圣地。”陈爱林说,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创新发展模式,将优质的生态资源与旅游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培育发展城旅、文旅、农旅等新业态,整体提高区域旅游的品质品位,努力在全市新增长极建设宏伟征程中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