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东富:爱心捐赠“点亮”贫困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19-01-11 11: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付聪)“爸爸妈妈,小时候,我总以为你们不喜欢我,把我放在外婆家,现在我长大了,理解了你们的辛苦……爸爸妈妈,早点买车票回家过年哟……”10岁的小婷(化名)是醴陵市东富镇的一名留守儿童,这是她第一次给父母写信,稚嫩的字体承载着她对父母的思念。

  1月11日上午,醴陵市妇联、东富镇人民政府来到东富镇四杨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儿童 守望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相关领导和全体师生60余人参加。

  一封封家书,真挚动人。42名贫困留守儿童低头握笔,给远方的父母写起了家书,在书信中告诉父母自己的学习、生活近况,表达了他们对父母的浓浓思念,与父母隔空书信团圆。

  活动现场,东富镇党委副书记李淼表示,政府、学校、家庭、社会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各自的功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举办更多主题活动,为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替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天。并寄语贫困留守儿童,自强自立,勤奋学习,成为一个能为祖国做贡献的人。接受捐助的留守儿童代表也在发言表示要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栋梁之才。

  寒风凛冽,挡不住留守儿童对知识的渴求,醴陵市妇联和东富镇人民政府还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价值1万多元的运动器材、文具和书籍等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