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健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2019-01-11 11: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1月10日,长沙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会,总结长沙县“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副县长黄泽红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袁雁作妇儿全会工作报告,长沙县法院、县农林局、县文广局三个单位进行述职。其他参会单位就特色工作和妇儿工作的意见建议发言。

  《长沙县2016—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实施两年多,通过两年的扎实推进,《规划》主要可量化的55项指标中,29个指标提前实现终期目标。

  黄泽红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服务大局,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健全发展。推进妇女创业就业促增长,关注弱势妇女儿童保民生,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求稳定;要加强协调,确保“两纲”规划顺利实施,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行职责,对于未完成的指标,要进一步分解细化,落实到人,要对照两纲指标,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指标的完成。要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回应妇女儿童的新期待,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合力推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2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