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等你来发现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罗锐敏 编辑:杨滋 2019-01-11 11: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罗锐敏)拍下你与图书馆的瞬间,就有可能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昨日,记者从长沙县图书馆获悉,即日起开启“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活动,在全县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引领阅读风尚,鼓励和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增进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投稿作品采取两种形式:原创摄影作品和原创“抖音”小视频作品。参赛选手需将原创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加上集赞后截图,一并发送至县图书馆指定邮箱hncsxlib@163.com。

  需要注意的是,原创作品内容要与阅读关联,必须有县图书馆的任一阅读空间。摄影作品必须是原始拍摄,设备不限,图片宽度或长度不小于1000像素;“抖音”小视频时长不少于15秒,内容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无明显背景噪音,格式为MP4格式。同时,需发布至朋友圈集50赞,并将截图发送至邮箱。“抖音”小视频需发布后集200赞,并将截图发送至邮箱。作品必须是原创,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使用权,一旦发现虚假照片,将取消其参赛和获奖资格。

  比赛截稿日期为2019年2月1日。县图书馆将组织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评选,并于2019年3月在县图书馆官方网站及公众号上进行公布。活动设置20名获奖者,摄影作品和“抖音”小视频各选10名优胜者,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

  县图书馆温馨提示,建议使用手机或小型相机拍摄,活动期间允许携带单反相机入馆拍摄;在正常开馆时间内入馆拍摄,拍摄全程应保持安静,尽量关闭快门声音;入馆拍摄时不得干扰图书馆阅览环境和正常秩序。咨询电话为0731-84038983。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罗锐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