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省总队举行“强军颂”主题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刘敏强 杨宁 编辑:向宏鑫 2019-01-11 16: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晚会现场。

部分获奖者合影。

晚会现场表演的音诗画《军嫂颂》。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杨韬 刘敏强 杨宁)1月9日晚,以“强军颂”为主题的武警湖南省总队第三届“践行强军目标十佳标兵”暨2018年度“十大标兵士官”“拥护强军十佳好军嫂”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李明辉、政委蒋建宇出席。

  颁奖典礼采用视频展播、个人事迹简介和宣读颁奖词等形式,以动人的画面、感人的细节、朴实的讲述、精炼的点评,生动反映了强军兴军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广大武警官兵尊崇的目光中,10名“十大标兵士官”、10名“拥护强军十佳好军嫂”和10名“践行强军目标十佳标兵”先后走上领奖台,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

  “嫁给了军人,你就嫁给了奉献。每个阳关灿烂的日子里,都是你对祖国的祝愿!”以“拥护强军十佳好军嫂”梁赟和丈夫谭佑明为原型创作的音诗画《军嫂颂》感人至深,让不少观众湿了眼眶。歌舞《忠诚卫士》、舞蹈《厉兵秣马》等节目则尽显血性军人阳刚之美,有力展现了标兵们沙场练兵、战场亮剑的备战打仗风采……精彩纷呈的节目、感人至深的故事,汇聚成改革强军的激扬乐章。

  “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敲动心窗,这不仅是对获奖官兵的礼赞,更是我们所有官兵一次心灵的洗礼。”来自武警长沙支队的展卫华感慨,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继续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贡献青春和热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刘敏强 杨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