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旗代表兵的心 武警益阳支队向拥军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龙腾 肖明锋 编辑:向宏鑫 2019-01-11 16: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益阳支队为赫山区新市渡镇建新村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 (通讯员 张龙腾 肖明锋 记者 陈宗昊)1月10日,武警益阳支队派专人先后来到赫山区新市渡镇建新村村民委员会、桃江县牛田镇中学、桃江县顺程凉席经营部、益阳市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赠送锦旗,以表达诚挚谢意。

  1月2日至1月6日,武警益阳支队在益阳地区拉练期间,受到驻地群众夹道欢迎。一路行来,普通群众在家里烧好热水、点燃火盆方便官兵取暖,沿途的村委会、学校主动为官兵提供宿营地,支持官兵在严寒天气条件下,圆满完成冬季野营拉练任务。

  在建新村赠送锦旗时,支队副参谋长李群告诉当地群众,“为感谢建新村村委会在我支队拉练期间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根据支队首长指示,特地为你们送来锦旗表达谢意。”不少接受锦旗的群众表示,没有子弟兵的无私付出, 就没有大家的安居乐业,“拥军是传统,更是光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龙腾 肖明锋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