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2件作品荣获2018新概念融媒体作品大赛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向宏鑫 2019-01-11 16: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新概念 新媒体 新实践”2018融媒体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解放日报社举行。

红网2件作品荣获2018新概念融媒体作品大赛三等奖。

“新概念新媒体新实践”2018融媒体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红网时刻上海1月11日讯(记者 刘明珠)今天上午,由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新闻记者》共同主办的“新概念 新媒体 新实践”2018融媒体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解放日报社举行。全国共1299件作品参与评选,其中有18件作品脱颖而出。红网选送的作品《H5丨原来你是这样的你——见证·时光》获大赛H5产品组三等奖;作品“《我们湖南》系列微动漫视频”获大赛短视频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伟大时代,城市记忆”为主题,通过H5、短视频、数据新闻等新媒体表现形式,记录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如厦门日报的H5作品《恋恋厦门》用略带沧桑的方言,将一位离乡多年的华侨的故事娓娓道来,折射厦门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澎湃新闻的数据新闻游戏《答题|这一份献给改革开放40年的考卷,敢不敢来战》集意义、美感、互动于一体。

  红网的获奖作品《H5丨原来你是这样的你——见证·时光》,综合运用动画、歌曲、视频、问卷测试等元素,反映了40年来那些美好的回忆,点滴的进步;获奖作品《我们湖南》通过手绘动漫、3D建模等新媒体表达方式,谱写湖南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变革的经典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