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乾州街道召开“大工委”兼职委员报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段茜 编辑:姜珊 2019-01-11 17: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段茜)1月9日,吉首市乾州街道召开“大工委”兼职委员报到会,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兼职委员聘任决定,为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团结报社副社长石庭荣等6位兼职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乾州街道大工委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一起讨论研究了街道大工委党建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享、服务联做”系列举措,就如何发挥好辖区单位党组织的作用,配合街道、社区党组织构建起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形成共建共治的良好局面进行热烈发言及表态。

  “大工委制”和“兼职委员制”,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步伐,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对强化辖区党组织统筹协调功能,拓展党在城市基层的工作覆盖面,增强辐射力和影响力,形成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建共享的和谐局面,扎实推进街道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提高区域化党建工作实效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段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