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双河社区联手幼儿园开展环保主题艺术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轶 黄燕 赵懋 编辑:何冰 2019-01-11 22: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小朋友展示自己的画作。

小朋友的作品。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轶 黄燕 摄影 赵懋)1月10日,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双河社区联合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举办“小手保卫蓝天,童心守护地球”环保主题艺术节和《20年后的地球》畅想画展,600名儿童、家长和社区居民参加活动并参观画展。

  活动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主题,通过童话剧、情景剧、舞蹈、合唱、亲子互动等一个个独具匠心、充满特色、凝聚着创意的节目,表达了他们对碧水蓝天、绿色家园的向往。这些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更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20年后的地球》畅想画展上展出的数十张以爱护地球为主题的充满天真童趣的儿童画作,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欣赏。画展通过环保的主题让小朋友们发挥无限想像空间,让社区居民了解到不同年龄阶段孩童心中美丽缤纷的世界,在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和手绘能力的同时,也将环保理念融入早期教育。

  双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来,双河社区与辖区幼儿园大胆创新活动形式,有计划地开展环保系列活动,通过老师、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和社会,有效地引导儿童参与力所能及的公益性、体验性的实践,让他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增强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轶 黄燕 赵懋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