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深入园区现场办公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覃正文 编辑:张俊 2019-01-12 09: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786.JPG

金天钛业有关问题推进会现场。

DSC_0799.JPG

金帛化纤帮扶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2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覃正文)1月10日下午,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带领发改、工信、财政、科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深入常德经开区,先后召开金天钛业有关问题推进会、金帛化纤帮扶工作调度会,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湖南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德军民融合产业的龙头企业,针对他们提出的申报国家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项目等请求,汤祚国现场交办,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真金白银向企业倾斜。他要求,各单位要本着履行职责的需要,本着支持、帮助、解决问题的目的,做好对企业的支持工作,提供务实服务,共同推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湖南金帛化纤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基本实现帮扶工作“救活、赚钱、重组”三年三步走的前两步目标。汤祚国充分肯定了前一段对企业的帮扶工作成效,并现场明确了园区、企业及相关单位的职责。他指出,面对现实困难和问题,要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园区、企业、金融机构要步调一致,全力支持,重诚守信,互利共赢。要真心务实,开展市政府对金帛化纤的新一轮三年帮扶,明确降负、重组的工作重点。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覃正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