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希舜书画艺术中心在桃江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张俊 2019-01-12 11: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宾观展。

益阳市希舜书画艺术中心位于桃江县城。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1月11日上午,“益山益水·大美益阳——走进桃花江”美术家采风活动暨益阳市希舜书画艺术中心、益阳市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益阳市桃江县举行。

  益阳市希舜书画艺术中心是一家由社会资金组建的非营利性艺术机构,该中心位于桃江县城,面积1000余平方米,共有3层,二楼为研究·创作·教育培训中心,三楼为桃江籍著名画家的工作室,五楼为展览厅。其中,作为本次活动核心板块之一的“首届'美道'艺术联展”就在二楼和五楼举行,集中展出了包括高希舜、胡念祖、师恩钊等来自益阳市内外的100多位艺术家的120余件作品。展出时间为每天的9点至12点,13点至17点,免费面向公众展出。1月12日至1月14日,还将举行为期3天的“益山益水·大美益阳——走进桃花江”美术家采风活动,益阳市内外近50余名艺术家将深入桃江的桃花湖、羞女峰、凤凰山、竹海景区等景点进行集体写生和创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