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张俊 2019-01-12 15: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月12日讯(记者 单仕平)1月11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新一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讲话。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通报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相关工作。

  张值恒要求,要狠抓落实,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

  张值恒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创新为要、民生至上、安全为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益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把握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把握好“稳”与“进”的关系,把握好重点与一般的关系,把握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把握好增量与存量的关系,把握好投资规模与投资结构的关系,把握好破旧与立新的关系,把握好效率与公平的关系,把握好严格执法与优化环境的关系,把握好开源与节流的关系,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握好抓党建与促发展的关系,努力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让老百姓增强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