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临湘商会2018年年会举行 和立东升等24家企业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卿昭宇 编辑:刘威成 2019-01-12 22: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沙市临湘商会2018年年会在长沙举行。

现场表彰一批企业和个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卿昭宇)1月12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沙市临湘商会2018年年会在长沙举行。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等领导出席。

  长沙市临湘商会成立于2016年3月13日,现有会员涉及房地产、酒店餐饮、商业零售、石材建筑等30多个行业。商会充分发挥其在联络乡情、商贸合作、融资平台等方面的服务功能,助力会员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以商会友、共创辉煌”,并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让“临商”的旗号深入人心。

  在表彰环节,和立东升集团、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荣获长沙市临湘商会改革开放40周年“临商公益企业”荣誉称号,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等3人荣获长沙市临湘商会改革开放40周年“临商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和立东升集团作为长沙市临湘商会的名誉会长单位,从临湘开始起步,始终坚持“一体两翼”战略,逐渐开启覆盖全国,进军一线城市群的战略布局。

  同时,和立东升集团持续关注临湘的公益事业,在临湘长塘社区、石田村、柳厂村等多地开展定点扶贫、敬老慰问等多种形式的爱心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卿昭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