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21名军民融合英才获1530万元重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向宏鑫 2019-01-13 09: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北21名军民融合英才获1530万元重奖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卓 通讯员 陈刚)昨日,开福区召开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奖励兑现暨座谈慰问会,对21名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给予1530万元重奖(其中区级奖励580万元)。除了现金奖励外,开福区还对人才提供子女教育、医疗保健、配偶就业保障等服务。

  此次入选的21名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来自开福区13家军民融合企业。其中,一类人才16人,每人获得80万元奖励(市、区分别奖励50万元、30万元);二类人才5人,每人获得50万元奖励(市、区分别奖励30万元、20万元)。

  “这是我人生中获得的第一笔重奖,我将把奖金用于技术研发,把企业做大做强!”卢树军是国防科大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转业后于2017年创业,从事反无人机系统的研发。这次他获评市级军民融合一类高层次人才,获80万元重奖。

  近年来,开福区紧跟省、市军民融合发展政策动向,加快“军转民”“民参军”的步伐,主动承接军改后国防科大技术人员创新创业,形成了与国防科大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生态,初步构建了军民融合、军地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2018年,开福区被评为湖南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