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民权路社区:暖暖腊八粥 浓浓社区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陈纲 2019-01-14 14: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民权路社区在五岭国际开展腊八节送粥活动。

1月13日,民权路社区在万宝国际开展腊八节送粥活动。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建梅)1月13日一大早,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在五岭国际、万宝国际、泊富君庭、福旺雅苑等各小区开展“浓情腊八粥、温暖邻里情”腊八节送粥活动。

  天还没亮,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开始忙碌起来。为了使腊八粥保留传统的老味道,各赠粥点早早准备好了丰富的食材,将大枣、桂圆、莲子、赤豆、小米等8种材料洗净浸泡熬煮。天一亮,热乎乎的腊八粥就出锅了。

  天气虽冷,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端着一碗碗温润香醇的腊八粥,送给路过的居民、环卫工人等。大家一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一边开心地感受腊八节的习俗和社区邻里浓浓的情谊。

  除了现场为居民送粥外,社区工作者还特地将粥送往空巢老人家中,让他们不出门就能感受这份浓浓的社区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