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年货市场供应稳定充足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刘甜 编辑:杨滋 2019-01-14 15: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 刘甜)春节将至,又到了家家户户采购年货喜迎佳节的时候,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县城区各大市场了解到,面对逐步上升的消费需求,汉寿县各大商场、超市纷纷加大物资储备,以“排好班、广积货、屯满仓”的状态迎接市民年货采购潮。

  记者在西套大市场看到,琳琅满目的糖果、小吃等食品堆满了货架;五彩缤纷的应节物品,如对联、中国结、红灯笼等也挂满了墙壁;在果蔬、生鲜肉食等区域,前来采购的市民比肩接踵;鞋帽、电器等柜台也聚集了不少消费者。

  据市场工作人员介绍,近半个月以来,货物的销售速度与日俱增,为应对春节前期逐步增强的购买力,市场库存将提高到平时月销售量的两到三倍,营业时间也会适当延长,确保春节物资供求、市场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刘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