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看望老同志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徐拓 编辑:刘威成 2019-01-14 21: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右)看望老同志郭定武。

朱东铁慰问困难群众张曼容。

  红网时刻长沙1月14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徐拓)“天心发展的成绩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奉献。”1月14日,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带队看望天心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并慰问了先锋街道先锋新宇小区部分困难群众。

  “过去一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5亿元,同比增长9%,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7.9亿元,同比增长10.7%,财税收入总量跃居内五区第二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奋斗出来的、携手实干出来的,也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奉献。”朱东铁一行先后来到天心区部分老同志郭定武、李子玲、曹健、郑蓬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天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当前,全区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新旧动能转化进一步加快。同时,在刚刚闭幕的长沙市‘两会’中,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参加天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实质性推动南部片区建设,这给我们天心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天心未来一定会更加好。”看望中 ,朱东铁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天心区未来的发展蓝图。“社区公交的开通、停车场、农贸市场和书店建设,都让我们生活得更加方便和丰富了。与此同时,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湘雅五医院等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的启动更是令人期待。”寒暄之余,老同志们在点赞身边变化的同时,对天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随后,在天心区先锋街道先锋新宇小区,朱东铁一行先后走进了困难群众易贱松、张曼容家中,为他们带去了天心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帮扶,并送上了慰问金以及粮油等物资。“只有你们的‘小家’和谐稳定了,社会这个‘大家’才能更加和谐稳定。”慰问中,朱东铁叮嘱社区、街道工作人员,要更多地关注家庭困难群体,在就业、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方面多下功夫,创造性地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多渠道为他们提供好服务,增强他们生活的希望和信心,进一步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徐拓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