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岁末年初 从严整治小街小巷违停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9-01-16 16: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民警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随着春运春节的临近,针对辖区一些小街巷停车乱、停车难问题突出,1月16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对辖区田坪路、白云路等小街小巷路段的违停进行整治,并将无牌、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及时拖离现场,共处罚了17起违停违法,并拖移2辆车。

  上午9点30分,在整治路段,见到有民警执法,不少违停的车主纷纷从附近赶过来将车开走,但还有不少司机乱停车辆,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通过喊话,对有些未能找到驾驶员的车辆,民警对其拍照取证开罚单后,通知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将车辆拖离现场。上午的整治中,民警采取不定时的巡逻管理办法,对发现的乱停乱放违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离,或者及时处、罚及时拖移,不对交通造成影响。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方式,以文明执法、疏堵结合、人性化管理为基础,进一步加大辖区小街小巷违停整治工作力度,严格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净化春节的道路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