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花门街道、村(社区)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珍 杜霞 阳小龙 编辑:王津 2019-01-17 09: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隆回分站通讯员 陈海珍 杜霞 阳小龙)1月15日,新挂牌成立的湖南省隆回县花门街道办事处首次召开花门街道、村(社区)干部大会,对当前及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隆回县委副书记曾秦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出席会议。

  会上,刘海秋就花门街道办事处新任班子进行介绍,花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谭小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永升相继作任职发言,对花门街道办事处机构设置及职能、管辖范围等问题进行说明。

  花门街道办事处是隆回县委、县政府的派出机构,正科级单位,管辖范围为:以县城大桥路为界,以西120.06平方公里,共辖30个村和6个社区,常住人口11.9万人,办公地点暂设于原桃洪镇计生办。根据安排,目前还保留石门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窗口。

  会议从脱贫攻坚、小额信贷催收、基层党建、信访维稳、禁毒解毒、环境卫生、招工务工、春耕生产等九个方面对当前及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曾秦伟指出,万事开头难,花门街道办事处及所辖村(社区)全体干部如何齐心协力、如何开好局至关重要。要凝心聚力,把花门看成自己的家;要未雨绸缪,把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城市管理等工作谋划好。要平心做好人,做人非常关键,要有好的工作方法、良好的心态,做到在功劳面前不争、在责任面前不推,敢于担当;要用心干好事,必须要有过硬的本领,要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对党要忠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只要用心、不忘初心,必定能将工作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珍 杜霞 阳小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