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上榜2018年中部经济百强县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许文 编辑:康晓乔 2019-01-17 17: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91f750bf-c755-46c0-9105-618bb239787c.jpg

日前,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了桂阳位列百强名单第45位。

  红网时刻郴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许文)日前,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中部县域经济百强白皮书》,湖南省桂阳位列百强名单第45位。

f6c94b4e-23a7-467d-a0f6-fef98f50c3ab.jpg

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评价指标体系综合评比出中部百强县。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以中部六省(包含山西省、河南省、安徽省、湖北省、湖南省和江西省)除市辖区以外共计489个县级行政区划(包含90个县级市、389个县、9个自治县、1个林区)为研究对象,坚持五大发展理念,遵循科学、系统、客观、可操作、可对比的基本原则,建立了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评价指标体系,综合评比出中部百强县。

3ab01c43-2ed6-4dd2-98b8-1472b7e65860.jpg

桂阳县被誉为“有色金属之乡”,也是全国烟叶生产大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桂阳县被誉为“有色金属之乡”,也是全国烟叶生产大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2018年,该县突出“产业强县”战略和实业兴县,紧抓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不放松,积极培育了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基础上,重点打造了有色金属、食品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支柱产业,全县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许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