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在展示中国形象中彰显湖南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9-01-17 22: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下午,全省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中)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1月16日下午,全省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地方定位、国家站位、全球视野,在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中彰显湖南担当,着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外部氛围。

  蔡振红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进一步传播湖南声音、提升国际话语权,进一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现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提升湖南文化综合实力竞争力,进一步适应社会信息化加快推进新趋势、实现业务重塑流程重整格局重构,迫切需要加强外宣工作。

  蔡振红强调,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对外宣介湖南、展示湖南形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推出“青春湖南·奋进70年”系列对外主题报道,讲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精彩湖南故事;挖掘湖湘文化资源,打造更多符合境外受众“口味”的外宣精品,大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做好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主动设置议题,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完善“大外宣”工作格局,强化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省外宣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