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纪委监委迎来年终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刘跃新 彭曾文 编辑:康晓乔 2019-01-18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陈科 通讯员 刘跃新 彭曾文)1月17日,湖南省新化县2018年度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议在县委巡察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一波带领考核组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小坤,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办(组)负责人以及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与测评。

  会议由曾小坤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化县纪委监委工作汇报专题片,何一波作了讲话,曾小坤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2016年换届以来,县纪委聚焦主责主业,严惩贪污腐败,3年来共受理涉纪信访举报4463件,立案并结案1197件,处分1195人,其中乡科级干部140人,移送司法机关25人。2018年,受理涉纪信访举报1973件,立案并结案488件,党纪政务处分487人,净化了全县政治生态。

  何一波指出,此次考核是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了解和掌握新化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的运行状况和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履职情况,各测评对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考核作为审视自我、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契机,摆正心态,认真对待;参加测评的同志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思考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及早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随后市纪委监委考核组对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查阅了县纪委监委推进和落实监督责任的相关资料,并从参会人员中随机抽取部分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了他们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客观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刘跃新 彭曾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