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聚三湘共谋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向宏鑫 2019-01-18 16: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侨聚三湘共谋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今天上午,侨聚三湘共谋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与会嘉宾聚集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会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分别介绍了全省“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和开放发展的情况;与会的侨领侨商围绕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湖南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区位优势,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发展战略以及国际产业大规模转移的历史机遇,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产业基础日益雄厚、资源禀赋丰富独特、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合作规模不断拓展,开放规模、质量不断提高,经济社会稳步快速发展。

  何报翔在讲话中,对广大海外侨胞关心、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海外侨胞们积极助力湖南在高起点上实现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湖南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湖南加快改革开放步伐、湖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化“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在一批优势企业主动“走出去”的同时,也要积极“引进来”,促进了一大批重大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侨聚三湘 共谋湖南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3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